耳语

【蓝水】春雷

无行:

电竞三禁/我流蓝水/OOC


1、その髪の黒が


那黑色的发丝


他のどれより嫋やかでした


比其他任何东西都要柔软


“早上我起来的时候,小屋里射进两三方斜斜的太阳。”


“......我也茫茫然跟着旋转。于是——洗手的时候,日子从水盆里过去....”


王柳羿和喻文波今早起的都挺早——早到拉开训练室的窗帘,朝阳就那么晃了进来,明媚刺眼。


     “杰克你快把窗帘拉上——”


      王柳羿眯紧了眼睛,看着那一缕晨光重又被窗帘挡了回去,才放松似的轻轻地吐了口气。


     小孩揉了揉眼睛,骂了一声,坐回了自己的位置,应该是被阳光晃到了眼。


    真耀眼啊。不管是阳光,还是那个阳光里小声骂人的少年。


2、匆匆。


     王柳羿说不上来什么感觉,只能感叹时间白驹过隙,在排队的时候,他歪着头看向一旁rank的少年。


     时间似乎又不止从水盆饭碗里和双眼前过去,似乎又要从年轻人日键盘的双手中过去。


     哒哒哒哒哒哒。


     宝蓝z有点出神。


     岁月真的是奇妙的东西,恍惚之间,他已经陪着自己的小ad打了一年多的的职业了。


     15年在斗鱼直播和自己双排的他、16年没到岁数在青训队的他、17年在基地看饮水机的他、18年和自己默契配合走过春季赛夏季赛赢下总决赛的,还是他。


     现在套了个外套窝在椅子上熟稔的q来q去的霞,也是他。


     眼见着排队的宝蓝盯着自己操作走了神,错过了进入时间,ad忍不住伸手拍了一下辅助,“蓝哥?”


     这一拍迅速的把王柳羿拉回了现实,过去和他一起冲电一王者的小孩瞬间和现在已经可以carry了的青年人重合起来,恍恍惚惚的,有点恍若隔世的感觉。


    “啊?”


     喻文波寻思了一下,把手收了回来,霞推上了门牙塔,点掉了水晶。


     “蓝哥你睡醒了吗?”


     小辅助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情感简直不能够更真挚了。


    “韩服一起?”


      王柳羿想了想,拒绝了ad的邀请,“不了,我去吃饭,给你带点什么?”


     “想喝豆浆。”


     “行吧。”


      临走之前,王柳羿似有意似无意的蹭过了小孩一头乱毛,抓了手机出了训练室。


     唔,真软。


     那黑色的发丝 比其他任何东西都要柔软 和那一直像是要消失一样 雪白的肌肤 非常相称呢


3、深い惑い痛み忧い恋しい


深深困惑的疼痛 苦闷的重复


ぃつの間にか春った


不知何時已是春日


每一天过得都很快,从夺冠以来,他发过微博想要转会,也被校长最终劝着留了下来。他陪小孩拿到了世界冠军,也在德杯用锤石和卡莎打配合赢了top。


     眼见着一年圆满的结束了,面对春季赛,小辅助却没来由的像是没插眼一样慌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他反复的复盘反复的冲分反复的找手感,心里焦灼的简直算得上是痛苦不堪。


     很少脱发发量浓密的宝蓝z开始掉头发了。


     一旦焦躁,宝蓝就很懒得说话,坐着的时候连腿都不盘了,冷漠的盯着电脑屏幕,一点表情都不带。


     嚯,我一个酷盖,莫得感情。


     高振宁探头探脑的看了一会开始表演杀人的杀人辅助洛,打了个冷颤。他蓝哥大有杀穿下路单带兵线一人独推高地的倾向。


     “蓝哥和你吵架了?”高振宁大力的拍了一下弟中弟,不解发问,“我跟你说我和锅老师可不一样,你要是没经济来吃我野,我就演你。”


    ad摇了摇头。


冷漠杀手蓝结束了一盘游戏,抓起水杯喝了一口水,余光瞄向了一旁骂的大声的小孩,又倏的移开,熟悉的、让他心里堵塞的感觉又涌了上来,疼痛又苦闷。


     


春季赛都开始了,什么时候春天会来呢?


――TBC――
春雷真的很好听!!!!!

评论

热度(11)